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图片新闻 > 正文

我院荣获陕西省教育厅“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”称号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14-10-15 】

 

2013628日,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《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》陕教秘〔20134号文件,我院获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,档案室两位同志获得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。

文件指出:此次受表彰的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,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档案工作,把档案工作纳入全校整体发展规划,档案工作机构、人员、制度健全,档案信息的开发利用效果良好,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有显著提高;受到表彰的档案先进工作者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爱岗敬业,乐于奉献,工作热情,作风扎实,熟悉精通档案业务工作,能够认真贯彻执行《档案法》及档案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,工作成绩突出。

据悉,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贯彻《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》工作情况检查的通知(陕教工秘办〔201110号)精神,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组201210-20131月对全省81所各类高校档案工作进行了检查,这次评比是此次检查综合评估结果的反映。其中35所高校获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,66名档案工作者获得全省先进工作者。